华南师范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人员笔试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20-06-24 22:36:5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人员公告》已于2020年4月22日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华南师范大学人才招聘网等网站发布,报名工作已于5月22日结束。考虑到目前我国新冠肺炎疫情的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此次笔试仅在广州设立考点。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有序恢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线下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0年7月4日(星期六)下午15:00—17:00

二、笔试地点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广州校区,详细地址见准考证。

三、注意事项

(一)考前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2020年6月30日至7月3日期间登录报名系统(http://www.qgsydw.com)打印准考证,具体考场及座位安排见准考证。

2、考生须提前在微信小程序“粤省事”粤康码或小程序“穗康”的健康自查上报模块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粤方式等情况,产生粤康码或穗康码。

3、考生须于2020年7月4日13:30起凭以下证明材料到达考点接受检查,如材料不符合要求或缺失,无法进入校区参加笔试:

(1)报名系统中打印的准考证;

(2)二代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务必在有效期内,如身份证遗失,务必提供派出所提供的有效身份证明,其他证件无效);

(3)粤康码或穗康码,实时显示为绿码或蓝码;

(4)7天内(6月27日至7月3日)由国内三甲以上医院出具的核酸检测报告,要求结果为阴性;

(5)填报《华南师范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笔试考生健康信息承诺书》(详见附件,请正反双面打印并亲笔签名)。如因隐瞒病情及接触史,引发危害公共安全的后果,将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处罚和制裁。

考生应主动接受体温检测,若体温在37.3℃及以上的,不得进入考场。

4、疫情期间,请考生自行安排交通工具前往考点并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校外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考生自进入校园到考试结束离开考点需全程佩戴口罩。笔试前、后不得在校园里无故逗留,笔试结束后尽快离开校园。

(二)考试注意事项

1、严禁将书籍以及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设备带至座位。

2、开考前20分钟,考生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进入考场,对号入座;迟到30分钟者不得进入考场考试。

3、严禁将答题卡、试题本、草稿纸等带出考场。

4、考生必须遵守考场规则,若有违纪违规行为,将参照国家《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人社部30号令节选)处理。

5、考试要求用铅笔填涂答题卡、钢笔或签字笔书写,考生须自带2B铅笔、黑色钢笔(签字笔)、橡皮擦等文具。

6、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各岗位招聘人数的1:5(不足比例按实际人数)确定进入资格复核名单。

 

附件:华南师范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笔试考生健康信息承诺书

 

 

华南师范大学

 2020年6月24日



华南师范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笔试考生健康信息承诺书(定稿).pdf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