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4期学生政工干部“紫荆学习论坛”预告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9-10-12 18:16:1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主讲人: 华南理工大学研究员 冯小宁

 

主 题: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之“案例分析”、“谈心谈话”攻略

 

时 间:10月15日(周二)上午9:00

 

地 点:石牌校区行政楼七楼第一会议室

 

参加人员:参加本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选手,2018、2019年入职的辅导员以及“思政人才项目”学生,也欢迎其他政工干部参加。

 

 

 

学生工作部(处)

 

2019年10月12日

 

附:主讲嘉宾简介

冯小宁,男,华南理工大学研究员、硕士生导师。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华南师大)兼职教授、辅导员专项博导。兼任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副秘书长、中国高教学会学生工作分会常务理事、广东高校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广东省教育厅突发事件应急管理专家组成员。较长时间地担任学校学生工作部门负责人,在学生工作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深入的研究,成果颇丰。主持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1项、广东省高校思政教育重点课题2项,公开发表论文50余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