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科院党委召开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院风采2019-03-15 17:57:4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311日,体育科学学院召开支部书记、辅导员工作会议,专题学习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巡视整改意见建议,结合学院实际,统筹部署2019年学生党建整体工作方案。   体科院党委书记曾胜昌在会上传达了朱孔军书记、王恩科校长在新学期干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王恩科提出的3大建设、4大重点、7大领域综合改革、10件为师生办实事”做具体介绍,同时传达了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力争到2023年建成教师教育优势突出的创新型高水平大学,力争到2033年建成引领中国教师教育发展的一流大学,力争到2050年总体建成中国特色世界高水平师范大学”新时代目标,勉励我院党支部书记、辅导员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状态,抢抓政策机遇,聚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

 体科院党委副书记彭海在会上说道,我院学生党员工作是教育、训练、学生思政三位一体,共同协作过程,支部书记应主动学习、主动作为、主动关注时事和学校发展,履行好支部书记的职责,尤其要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彭海强调了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对我支部书记和辅导员提出三点要求:一心为国、一心向党,坚持到底;学而有思、学而有做、做而有为;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发回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会后,曾胜昌、彭海根据巡视整改意见对本学期支部党建工作重新部署,要求各支部书记制定整改计划,并严格执行。

 

图片1.png

图片2.png 


                                                                    审稿人:丁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