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第十一届美国俄克拉何马州立大学学生事务国际研讨会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9-01-12 23:06:3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学院:

第十一届美国俄克拉何马州立大学学生事务国际研讨会将于6月上旬举行。为拓宽我校学生政工干部国际化视野,提升学生政工干部专业化水平,学校拟选派部分学生政工干部参加本次研讨会。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讨时间

2019年6月1日至6月9日

二、研讨内容

研讨会将围绕当前国内外高校学生事务热点,结合美国学生事务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要求,以OSU教育学院高等教育和学生事务管理专业为依托,以OSU各学生事务管理部门的运营模式和实际案例为载体,开展理论研讨和实践培训。

三、报名条件

1. 每个学院至多推荐一名学生政工干部;

2. 在我校从事学生工作3年以上;

3. 曾获校级以上表彰或奖励。

四、费用支出

项目总费用约3万元人民币,按照“三三制”由学工部、学院、个人三方共同承担,即学工部、学院以及个人各承担总费用的三分之一,学生政工干部需先行与学院协商费用分担事项,获学院同意后方可报名。

请有意向的学生政工干部2019年1月17日(周四)中午12点前将报名表交至思教科办公室(石牌:行政楼324)。学工部将对报名的学生政工干部进行遴选,确定最终名额及参会人员名单。

联系人:陈锐浩   电话:85211032

学生工作部(处)

2019年1月12日

 

附件1:俄克拉何马州立大学学生事务国际研讨会报名表(1).doc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