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师范与综合类专场 供需见面会在我校举行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8-12-03 11:06:4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2月1日,广东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师范与综合类专场供需见面会在我校南区田径运动场顺利举行。广东省教育厅、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等相关领导莅临现场指导。

    本次供需见面会是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大型系列供需见面会之一,共吸引了213家教育系统和其他企事业单位进场招聘,共提供岗位数8257个。除了本省高校外,本场供需见面会还吸引了来自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省外高校一万多名毕业生参加。见面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据悉,2019年全国高校毕业生规模高达820万,预计有超过80万毕业生在广东求职,总量再创新高。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更为复杂与严峻。为此,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积极应对,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全方位服务毕业生。其中,下大气力联合省内各高校加强就业岗位需求信息的收集与发布工作,大力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更为优质的双向选择平台。

1.jpg

2.jpg


撰稿人:于林平、陈璐

审核人:王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