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8-2019学年新生资助评选结果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8-11-26 23:50:5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华师学工资字〔2018〕81

各学院:

根据学生工作部(处)《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资助工作的通知》(华师学工资字〔2018〕69号),经学生申请、学院推荐,学校评审,评选出梁韵等70名学生为2018-2019学年新生资助受助学生(其中本科生67人,预科生3人),现将评选结果公布。

因新生资助专项用于资助学生第一学年的学费,学校优先帮助学生缴纳学费。若受助学生已缴清学费,或未缴清学费且成功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学生工作部(处)已于2018年11月底将助学金发放至学生建行卡中;若受助学生未缴清学费且没有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学生工作部(处)将相应额度助学金转为学费,剩余部分已于2018年11月底将助学金发放至学生建行卡中。请各学院通知受助学生查收。

 

  附件:2018-2019学年新生资助受助学生名单(学院或学生请登录学工系统,在学院请在学工系统奖学助学-奖助审批-选择过期项目-新生资助查看;学生也可在“我要奖助学”查阅申请的项目情况)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11月26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