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华南师范大学2018年校运会开幕式彩排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8-11-26 11:25:3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学院:

华南师范大学2018年田径运动会定于11月30日-12月1日在石牌校区西区田径场举行,11月30日(星期五)8:30举行开幕仪式。为了推进开幕式学生团体操排练的工作,在开幕式上展示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现请各学院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彩排工作:

    一、石牌校区各学院于11月22日下午(星期四)14:30各派出50人到西区田径场进行第一次联排。

    二、所有表演队伍、三校区所有学院的方阵于11月29日(星期四)14:30到西区田径场进行第二次联排。

    三、所有表演队伍、三校区所有学院的方阵11月30日(星期五)上午7:00将进行总彩排。

    由于彩排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学院积极配合,安排好相关老师和学生骨干跟进彩排事宜。

    特此通知。



附:《华南师范大学2018年校运会开幕式彩排时间安排表》

华南师范大学2018年校运会开幕式彩排时间安排表.docx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11月20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