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行学院2016级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精神讲话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院风采2018-11-23 16:10:5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1119日上午,政治与行政学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学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20162017级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学习,会议由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鹏老师主持。

图片1.png


座谈会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这一主题开展学习。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首先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新闻视频,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四点要求,接着,由学生党员代表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进行主题发言和交流。

图片2.png

(老师与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共同观看新闻视频)


2016级党员李小晴同学认为,作为学生党员干部,必须抓好自身的理论学习,积极关注社情民意,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理论素养和政治觉悟;2016级党员孟泽华同学认为,改革开放的精神实质就是敢于创新,学生党员应将创新理念和创新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2016级入党积极分子王思宁同学认为,青年学生要有正确的政治站位,坚持在正确的道路上做正确的事情;2017级入党积极分子陈曼同学认为,青年大学生要勇于承担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应该在平时的工作和学习中更严格要求自己,增强为同学服务的意识和能力。参与座谈会的其他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也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收获。

图片3.png

(学生党员李小晴发言)


 图片4.png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陈曼发言)


王鹏老师最后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一是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严于律己,二是要重视基层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5.png

(党支部全体成员学习合影)


 撰稿人:覃华菊

审稿人:王  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