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及优秀学生党员代表赴珠海、深圳参观学习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院风采2018-11-19 16:28:40来源:法学院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党员思想认识水平和政治觉悟,20181116日至17日,法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及优秀学生党员代表赴珠海、深圳参观学习,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部分经典线路,亲身体会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广东发展取得的傲人成果。

在珠海,全体党员乘船前往港珠澳大桥参观,听取关于大桥设计理念、施工建造方案及未来规划的讲解,近距离学习了解港珠澳大桥建设详情及珠澳两岸发展概况。观光船一路先后经过西湾大桥、澳凼大桥和中葡友谊大桥,最后行至港珠澳大桥。全体党员一路亲切交谈,不时拍照留念,纷纷感慨祖国发展之迅速,国力之强大,港珠澳大桥无愧“超级工程”之美誉。

image.png 

法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及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在邓小平同志像前合影


image.png 

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在深圳,全体党员首先乘车前往莲花山公园瞻仰邓小平同志像,并在观景台远眺深圳城市建设景观,纵览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深圳发展全景。随后,全体党员同志来到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党员同志们在一系列展品和照片前认真观看,通过现场多媒体讲解了解广东改革开四十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感受广东在改革开放大潮的洗礼中焕发新生,以开放自信、充满活力的崭新姿态走向世界、迈向现代化。在展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进程的展品中,我校大学城校区教学楼照片作为记录2004年大学城高校入驻的代表照片入选本次展览,展现出了华师在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蓬勃发展。

image.png 

我校大学城教学楼照片入选本次展览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同志更深入地体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和内涵。杨晓生书记表示,希望全体教工党员认真总结参观学习经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牢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历史机遇,积极投身改革开放事业,在未来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学科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人:曹  然

审稿人:莫逊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