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3期学生政工干部“紫荆学习论坛”预告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8-10-19 17:12:3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时间:10月23日(周二)9:00-12:10

地点:石牌校区图书馆六楼尚书房

主题:1. “挑战杯”竞赛备赛及项目培育

          2.  新时代下的校园新媒体工作


参加人员及注意事项:

       第一阶段(9:00-10:30):“挑战杯”竞赛备赛及项目培育,学工部、校团委、创新创业工作室共同举办,连泽纯主持,陈巧年、张思慧作主题交流,请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准时参会,诚邀感兴趣的辅导员参加。

       第二阶段(10:40-12:10):新时代下的校园新媒体工作,学工部、校团委、F(x)工作室共同举办,罗蕾主持,连泽纯、李宁、丁旋做主题交流,邀请相关学生发展工作室成员及感兴趣的辅导员参加。参会人员请提前做好发言准备,并参与交流讨论,共商新时代条件下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使命、挑战与机遇。会上,将进行学生发展工作室主题网站启用仪式。


                                           学生工作部(处)

                                                  校团委

                                         2018年10月19日


标签:#紫荆 #干部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