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做好广东高校 2018 级新生入驻易班工作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8-08-26 12:20:5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学院:

近日广东高校易班发展中心下发《关于做好广东高校 2018 级新生入驻易班工作的通知》(见附件1)。根据通知要求,我校将组织易班迎新优秀案例征集活动。具体活动要求如下:

(一)活动内容:各学院在易班平台开展的迎新工作案例。可以是迎新活动、迎新系统、迎新课程、迎新服务等方面的特色做法的凝练总结。

(二)申报材料:各学院每项案例需提供2000字以内的文字材料并附上图片,可附视频(格式要求为mp4、wmv、avi等)。文字材料应包括标题、概述、主要做法、经验与启示等内容。

(三)提交方式:请各学院于920日前将参赛案例(及视频)以学院为单位发送至思教科邮箱(sijiaoke@scnu.edu.cn),邮件主题设为“学院+2018迎新案例”,纸质版汇总表(附件2上交石牌校区思教科办公室。

联系人:陈华政老师;电话:85211032


附件1 关于做好广东高校2018级新生入驻易班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 广东高校易班迎新优秀案例征集汇总表.docx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826


标签:#广东 #新生 #易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