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关注“广州天河公安”微信公众号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8-05-25 09:35:3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学院:

“广州天河公安”隶属于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区分局的官方微信公众号,现已开通“微报警”、“微服务”及“微警讯”功能。“微报警”提供微信快速报警服务,定位准确、迅速,支持语音、文字、图片三种资料提交类型,同时还提供举报、求助服务。“微服务”支持各类业务查询、预约、办理,实时更新业务资讯,实现业务办理“少跑腿”,快捷办事不再难。“微警讯”定期发布“以案说法”,普及安全防范知识,设立“防范专区”进行防诈骗宣传。“广州天河公安”信息及时、资讯丰富、办事快捷,实现了业务办理多元化和人性化。

为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安全意识,请各学院加强宣传推广“广州天河公安”微信公众号智能服务,利用班会、级会或其他集体活动的时机,组织并督促学生关注“广州天河公安”微信公众号。请各学院于2018年6月1日(星期五)将本学院学生关注人数发送至电子邮箱sijiaoke@scnu.edu.cn。

为方便学院工作,“华师学工”公众号于2018年5月23日推出了一期“关注‘广州天河公安’,为生活保驾护航”的推送,详细介绍了关注流程,欢迎转发。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5月25日

 

标签:#天河 #广州 #公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