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第六届高校学生事务管理精品项目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8-05-17 14:35:4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学院:

   近日,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下发《关于评选第六届高校学生事务管理精品项目的通知》(详情见附件)。根据通知精神,精品项目是指由院(系)辅导员或校、院(系)学生工作团队持续开展实施3年(统计时间截止至2017年12月31日)及以上,并取得明显育人成效或工作成绩,在校内外产生广泛影响的学生工作项目,其评选内容分为学生思想教育与引导、学习与职业发展、综合素质培养三大类。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精品项目的推荐报送工作,每个学院至多报送一项,曾获相应奖项的项目不重复推荐。请安排专人负责本次活动并于6月7日(周四)下午5:00前将本学院申报表Word文档、项目书WORD文档和项目相关照片一张(JPG格式,大小不超过500K)打包发送至思教科邮箱(sijiaoke@scnu.edu.cn),邮件主题设为“**学院第六届高校学生事务管理精品项目申报材料”。学校在对学院报送的项目进行遴选后推荐优秀项目参加全省评选。

   联系人:张杰老师;联系电话:85211032。


关于评选第六届高校学生事务管理精品项目的通知(发文).doc

附件1: 第六届广东省高校学生事务管理精品项目申报表.doc

附件2:“高校学生事务管理精品项目书”撰写格式要求.doc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