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秋季学期台湾高校交换项目选拔考试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8-03-28 16:16:5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请报名参加2018年秋季学期赴台湾高校交换项目(台湾师范大学、高雄师范大学、台北市立大学、高雄大学、暨南国际大学、铭传大学、义守大学、东华大学)的同学(含南海校区、大学城校区、石牌校区)于2018年3月29日(星期四)下午14:30抵达石牌校区第一课室大楼东202参加选拔考试。

注:1.南海校区如通过发送电子版递交材料的同学请在考试当天补交纸质材料。

2.缺席考试的同学将被视为自动放弃,不另设补考,望相互转告。

3.选拔考试后请密切留意华南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主页公告通知栏目公布的入选名单。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8年3月27日


标签:#台湾 #考试通知 #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