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6-2017学年学生先进班集体表彰暨班级建设经验交流大会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8-03-27 09:08:3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华师学工资字〔201820

各学院:

根据《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学生先进班集体的决定》(华师〔2018〕2号),历史文化学院2014级历史学(师范)2班等16个班级被评为2016-2017学年学生先进班集体标兵班,政治与行政学院 2015 级思想政治教育(师范)2 班等38个班级被评为 2016-2017 学年学生先进班集体示范班。为表彰先进,增进广大班级和学生的交流、学习,进一步促进优良班风的形成,促进校风学风建设,加强学校的学风、校风建设,学生工作部(处)决定举行2016-2017学年学生先进班集体表彰暨班级建设经验交流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先进班级,垂范华师

二、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3月29日(星期四)下午2:30;

地点:石牌校区国际会议厅。

三、会议内容

会议内容主要包括先进班集体标兵班、示范班颁奖,标兵班代表班级分享建设经验,辅导员代表发言,领导讲话等。

四、有关要求

1. 请各先进班集体标兵班代表(由学工部通知)代表本班级作6分钟的班级建设经验分享,分享时须使用PPT展示。

2.请各学院先进班集体标兵班、示范班(见附件1和附件2)各派1名代表参加大会,并上台领奖。大学城校区的标兵班、示范班代表,于2018年3月29日(星期四)下午12:20在华师二路楠园饭堂后的校车点乘车前往石牌校区;南海校区的标兵班、示范班代表,具体乘车安排由南海学工办通知。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位,并填写《学生先进班集体标兵班、示范班代表名单》(附件3),于2018年3月28日(星期三)中午12: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xsswglk2@126.com。

3.请各学院选派学生参加会议。其中,石牌校区每学院派15人;大学城校区每学院派5人,于2018年3月29日(星期四)下午13:30在华师二路楠园饭堂后的校车点乘车前往石牌校区,待活动结束后乘车返回大学城校区;南海校区每学院派5人,具体乘车安排由南海学工办通知。

4.请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

联系人:林老师,电话:39310042。 

 

附件:1.2016-2017学年学生先进班集体标兵班名单

          2. 2016-2017学年学生先进班集体示范班名单     

附件3:学生先进班集体标兵班、示范班代表名单.xlsx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