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展示2016-2017学年先进班集体标兵班风采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8-01-04 14:34:5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华师学工资字〔2018〕5号

各学院:

根据《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学生先进班集体的决定》(华师〔2018〕2号),历史文化学院2014级历史学(师范)2班等16个班级被评为2016-2017学年学生先进班集体标兵班。为进一步展示先进班集体标兵班的风采,增进广大班级和学生的交流、学习,加强学校的学风、校风建设,现将上述先进班集体标兵班的申报书、风采展示材料(微信版)展示,请各学院转发至各班级,引导班级和学生以受表彰的先进班集体为榜样,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全面发展,积极投入到学校的学风、校风建设中,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努力奋斗。下学期初学校将开展先进班集体标兵班风采展示宣传周活动。

 

附件:1.2016-2017学年学生先进班标兵班申报书(请学院在辅导员工作QQ群中下载)

     附件2:2016-2017学年学生先进班集体标兵班风采展示材料(微信链接地址).xls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1月4日


标签:#班风 #班集体 #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