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7-2018学年新生专项资助评审结果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8-01-02 14:19:5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华师学工资字〔2018〕2号

各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2017年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资助工作的通知》精神,经学生本人申请,各学院评选、公示、推荐,学校评审、公示,学校评选出教育科学学院杨晓娜等84名新生专项资助受助学生,每人资助6000元(专项用于资助第一学年的学费),现将评审结果公布。

上述受助学生的助学金已于2017年12月底发放完毕。其中,对于缴清学费的学生,学工部已将助学金发放至学生银行账户,建议优先偿还亲朋好友的学费借款。对于欠缴学费的学生,学工部已将助学金转为学费。请各学院通知受助学生查收。

 

附件:2017-2018学年新生专项资助受助学生名单(学院请在学工系统奖学助学-奖助审批-选择过期项目-新生资助处查看)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1月2日


标签:#学年 #专项 #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