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团省委、省禁毒办等《关于开展2017年 广东省青少年禁毒暨法治宣传创意大赛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7-12-04 11:24:3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学院:

近日,团省委、省禁毒办等单位联合下发《关于开展2017年广东省青少年禁毒暨法治宣传创意大赛的通知》(详情见附件)。根据通知精神,本次大赛围绕“无毒青春 法治同行”主题,面向全省征集青少年禁毒及法治主题创意作品,包括表情包、文字段子、H5小游戏、微电影、微视频等。作品内容要传播法治正能量,弘扬法治文化,普及法律知识,宣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动员本院学生按照文件规定的有关要求,在2017年12月25日之前登陆“广东青年之声”(网址:www.12355.net)大赛专门页面按指引进行网络申报。

联系人:张杰老师;联系电话:85211032。



文件下载:附件:关于开展2017年广东省青少年禁毒暨法治宣传创意大赛的通知.pdf

  

  学生工作部(处)

    2017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