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证研究论文征集评奖活动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7-09-12 10:29:5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学院、各有关单位:

  广东省教育厅决定开展2017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证研究论文征集评奖活动。现将《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证研究论文征集评奖活动的通知》(见附件)转发给你们,请有兴趣的老师积极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选题

  大学生就业精准服务实证研究

  大学生村官生涯发展调研

  大学生创业状况调查

  大学生创业成功案例研究

  高校毕业生职业生涯指导研究

  高校毕业生困难帮扶举措

  高校深化校企合作研究

  内容可以是不限于以上主题的大学生就业创业研究

  二、报送要求

  各申报人员须按附件通知要求准备相关申报材料,论文需未公开发表过的文章,论文规范要求详见附件。论文申报材料请于920下午5:00之前报送至石牌校区旅游管理学院南楼200创业学院众创工作坊或大学城校区行政楼C311众创工作坊。电子版同时发送至邮箱hscyxy@163.com。学校将组织专家初评,择优上报。择优推荐3篇论文报送省高校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参加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举办的2017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证研究论文征集评奖活动。希望老师们积极报送材料。

联系人:黄子健老师  

联系电话:020-85212265(石牌校区)18665582933(大学城校区)

 

  附件: 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证研究论文征集评奖活动的通知 

 

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证研究论文征集评奖活动的通知.zip

                    

 

 

 

 

                            创业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7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