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毕业生最想说的一句话”征集活动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7-06-08 15:08:4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学院

白驹过隙,岁月如。转眼间,2017届学生即将离开母校奔赴社会的各个领域。为了解毕业生母校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深化母校和毕业生的感情,学生工作部(处)现组织开展“毕业生最想对母校说的一句话”征集活动。

一、 活动对象

2017届毕业生

二、 活动内容

毕业生凝练出最想说的一句话,内容可以母校美好祝愿对师弟师妹的建议等。

三、 活动安排

    1.请2017届毕业班辅导员将本学院毕业的留言整理成一份word文件。每句留言请以如下形式标注:留言——专业+班级+姓名。

2.学院文件请命名为:学院+毕业生最想说的一句话;

3.请以学院为单位,于2017年6月16日前将文件发送至思教科邮箱sijiaoke@scnu.edu.cn

联系人:郑汉斌老师   联系方式:85211032

 

                                      学生工作部(处)

                                        2017年6月8日


标签:#毕业生 #一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