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学生参加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精英海外研修课程”学习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7-05-19 15:45:1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我校创业创新教育工作国际化步伐 ,进一步拓宽学生国际视野,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创业思维,我校拟于7月26日—8月8日选派约30名学生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精英海外研修课程”学习(第四期),学员同时也作为华南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先锋训练营(新加坡班)的营员。该项目每人学费约7500人元民币,机票约3000-4000元,食宿及其他费用约6000元,合计每人约1.7万元人民币。学校将为项目学生支付包括学费在内的部分费用,支付的额度不低于总费用的50%。

 请各学院广泛发动学生参加。请有意向参加的同学尽快前往本人户口所在地办理个人因私护照(6月初前办理完),并于6月1日下午5点前将报名表和个人简历以“XX学院XX报名新加披班材料”发送至邮箱hscyxy@163.com。学校将根据报名材料进行审核和筛选,组织面试选拨,确定学员名单。



附件1:新加坡报名表.doc

附件2:相关材料.zip

                                       

创业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7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