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成长跟踪工作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7-05-17 10:53:10来源:资助管理科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华师学工资字〔201727

 

各学院:

根据上级部署,我校于2006年起启动“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选工作。2006年至2016年,我校共计666名本专科学生荣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奖学金获者是我校优秀学生的代表,深入了解获奖学生的成长成才情况,更好地发挥榜样力量促进资助育人工作开展,学生工作部(处)决定开展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成长跟踪调查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完善信息。学院根据名单,按要求填写表格,完善相关信息(附表1,政工群下载),2017年5月26日以前邮件至xsswglk@126.com

2.深度访谈。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学生团队,开展访谈工作。

3.调研报告。对访谈结果进行梳理,总结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成长成才规律,形成调研报告。

4.广泛宣传。以多形式开展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成长故事的宣传。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部(处)

                                          2017年5月17


标签:#奖学金 #国家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