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身心·激扬青春——记2017年教育科学学院体育周系列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院风采2017-04-05 09:25:4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7327日,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举办的“娱乐身心·激扬青春”体育周系列活动顺利落下帷幕。其中“活力夜跑”活动面向教育科学学院全体本科生,趣味活动面向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所有院系的同学。

        320日晚上7点,“活力夜跑”于西区田径场隆重开赛。同学们佩戴着手指灯,迎着微风,激情开跑。共计五次夜跑,聚集了许多热爱运动的小伙伴。有些同学甚至在两小时内跑出了34圈的惊人成绩,并且,体育部为成绩突出的同学颁发了丰富的奖品。

1.jpg

        32317:30,趣味活动在教科院院楼空地准时举行,共包含疯狂投篮、乒乓羽毛球、跳大绳三个游戏项目。有趣且创新的活动不仅本院的同学踊跃参加,更是吸引了很多外院的同学慕名而来。其中疯狂投篮项目最受欢迎,场上激情澎湃,场下欢呼不断。也有同学表示,羽毛球和乒乓球拍是不错的搭配,而跳大绳更是唤起了他们愉悦的童年记忆。

2.jpg

    此外,326日下午,在教科院院楼前的草坪上举行了激烈的撕名牌大战。撕名牌大战中,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活力与智慧。每一位参赛选手都活跃地跑动起来,快速地转身只为保护身后的名牌。

3.jpg

    生命在于运动,身心健康才是“激扬青春”应有的模样。体育周让同学们在繁重的学习之余,体会到了运动的乐趣,更意识到了劳逸结合的重要性。愿教育科学学院体育周能越办越好,带动更多的同学走上运动场,强身健体。成长的路上身心共建,激扬的青春你我同行!

标签:#身心 #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