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16年“我的中国梦”—“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中获佳绩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7-03-13 11:39:1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2016年“我的中国梦”——“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评选结果。我校提交的22件学生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8名。因组织工作突出、学生参与度高、活动效果好,我校被省教育厅授予“优秀组织单位奖”。

活动开展以来,学生工作部积极宣传,组织学生踊跃参与,共收到学生提交的教育活动展示类、社会调研类、志愿服务类、摄影类、宿舍文化新媒体创意类作品近百件,经过校内评审,选推35件作品参加全省评选。

此次活动包括“铭记历史,圆梦中华”教育活动展示大赛、“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社会调研大赛、“筑梦引航,志愿同行” 志愿服务活动、“品粤微生活•畅想中国梦”主题摄影大赛、“相伴成长•逐梦青春”宿舍文化新媒体创意大赛等5项,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初评、终评,每类项目评出一等奖2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50名,优秀奖80名。 

   

2016年“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获奖名单.jpg


标签:#佳绩 #中国 #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