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6年家庭经济困难新生资助名单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6-12-05 14:09:2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华师学工资字〔2016〕63号

 

各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2016年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资助工作的通知》精神,经学生本人申请,各学院评选、公示、推荐,学校评审、公示,学校评选出洪洁莹等365名学生为2016年家庭经济困难新生资助受助学生,其中一等63人,二等125人,三等177人,现将受助学生名单公布(名单见附件)。

根据规定,新生资助助学金用于资助新生第一学年的部分学费。对于已缴清学费的学生,学生工作部(处)已于2016年11月底通过财务处将助学金发放至受助学生的建行卡中。对于尚未缴清学费的学生,学生工作部(处)将助学金转为学费(部分申请助学贷款的学生因数据重叠,待核实后本月底发放助学金)。请受助学生登录学校财务处主页http://hscw.scnu.edu.cn/web/,在“财务查询系统”处查询助学金和学费缴纳情况。

附件:2016年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受助学生名单

 

学生工作部(处)

2016年12月5日


标签:#新生 #名单 #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