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春季华南师范大学与西班牙哈恩大学交换生项目报名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6-11-14 09:30:12来源:思想教育科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一、    派出人数

5名全日制本科生(其中国际商学院2人)

二、    派出时间(一学期)

交换学习时间为2017年2月至7月(一学期)

三、 相关费用

1.免交哈恩大学学费。

2.如期缴纳交换学习期间华师学费。

3.自行承担交换学习期间国(境)外住宿、膳食、境外意外与医疗保险、国际往返及当地交通等费用及其他有关开销。根据个人选择的住宿和餐饮标准不通以及个人开销差异,每月开销约人民币3500-5000元。

四、入学和申请要求

1.身心健康,具有较好的综合素质;

2.我校学生根据自身学习计划安排及家庭经济承受能力自愿报名;

3.交换生必须在出国前购买符合两校规定的境外意外及医疗保险并提交有效的保险证明。如出国前无法提交有效的保险证明,学校有权终止派出交换生;

4.能讲流利的英语。建议最好具备基础西班牙语、欧洲共同语言参考标准英语B2或托福雅思考试相应水平。

五、 项目内容

    我校学生在哈恩大学交流学习期间选择入读的该校用英文授课的课程,课程内容应尽量与在我校就读专业相同或相关联,同时我校学生可以享受哈恩大学为交换生提供的免费西班牙语学习课程。学校根据教务处的有关管理规定,保留学生交换期间的学籍,依据交换生在哈恩大学修读的课程及学分,由所在学院进行具体的课程认定并制定相关课程免修与补修方案(交换学习期间的学籍、学分、实习及毕业论文等事宜,按照教务处有关规定执行,详情请咨询教务处)。在西班牙哈恩大学可选的英语授课课程信息,请登陆https://uvirtual.ujaen.es/pub/es/informacionacademica/catalogoguiasdocentes/p/patie/2016-17了解。

六、报名申请材料

1.华南师范大学境外校际交换生报名表(直接点击下载)

2.由教务处或学院出具的加盖公章的成绩单(中英文)

3.英语成绩证明复印件(四、六级成绩或者有效托福、雅思成绩)

4.由两名专业任课老师签署的推荐信各一封(英文,无固定格式)

5.个人因私护照信息页复印件(如有)

6.其他有助于推荐自己的材料

有兴趣参加此项目的学生请于11月18日(星期五)上午十点前到校本部办公大楼国际交流合作处615室报名填写有关信息以及同时提交报名所需材料(大学城校区和南海校区的同学请把报名材料扫描发送至scnuinternational@126.com,邮件主题格式“学院+年级+专业+姓名+拟报名项目名称”)。我处将于报名结束后根据报名情况组织选拔考试,选拨考试统一在石牌校区举行,预计安排在11月18日(星期五)下午在石牌校区举行,具体的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网上通知,请密切留意学校部处通知和国际交流合作处网站通知,我处不再另行电话或电邮通知。未按时参加选拨考试的视为自动弃权,不再另行安排考试。

温馨提示:为了保证入学手续能及时办理,有兴趣参加此项目的学生,可尽快前往本人户口所在地公安局或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分局办理个人因私护照(费用自理),详情请咨询学校保卫处户籍管理科。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6年11月14日

 

学校简介:

西班牙哈恩大学是一所建于1993年的公立大学,是中国教育部认证大学。其校区分布在安达卢西亚自治区的哈恩市、Linares市和úbeda市。该大学设有实验科学系,社会与司法科学系以及人文与教育科学系等三个系;还设有健康科学学院,社会工作学院和高级理工学院(设在哈恩和Linares校区)三个学院;另外,该大学还设有一个伊比利亚半岛考古学安达卢西亚研究中心以及一个Ubeda教师学院(系该大学的一个附属学院)。该大学开设有专科、本科、硕士和博士专业(包括双学位),比如统计学,物理疗法,公共管理,法律与工商管理双学位,统计与信息管理技术工程学双学位(系大专阶段),信息工程,大地测量与绘图工程,工业流程控制,全球化以前的企业管理等等。在2007年“因特网实验室(InternetLab)”的大学排行榜上,哈恩大学在100所参评大学中名列第53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