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给予2016级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发放棉被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生资助2016-11-04 13:26:4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华师学工资字〔201657

各学院:

为表达学校对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的关怀,在今年寒冬即将来临之际,学生工作部(处)将给予2016级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发放棉被御寒过冬。请各学院2016级辅导员认真调研,按照本年级经学校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人数的7%的比例确定人选(具体指标见附件1),并填写《华南师范大学给予2016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棉被登记表》(见附件2),由副书记签署意见加盖学院公章后于2016年11月9日下班前将表格的纸质版分别交到所在校区学生资助管理科,电子版请发送至电子邮箱xsswglk2@126.com。

 

附件1:各学院棉被分配数量

附表2:2016级棉被发放登记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16年11月4日

标签:#棉被 #家庭 #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