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延长2017年医保参保缴费时间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6-11-02 14:47:22来源:资助管理科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学院:

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的努力下,我校学生参加2017年广州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已于2016年10月31日完成,但仍有部分学生申请参保却没有缴费。为帮助这些学生顺利缴费,经研究,学校医保办决定将医保缴费时间延长至2016年11月7日22:00。请各学院通知相关学生缴费,逾期未缴费的学生后果自负,医保办将不再接受参保和缴费申请。

本次医保补缴费仍采用学生网上自助缴费的方式。请此前已参保而未缴费学生,登录学生综合服务平台,点击“我要参保”页面的“去支付”按钮生成支付订单,在稍后自动弹出的学校支付平台(http://pay.scnu.edu.cn)页面中按提示完成缴费。华南师范大学收费服务系统网上自助缴费系统开放时间为每天8:00-22:00。

 

                                      学校医保办

                                    2016年11月2日


标签:#医保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