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性心理及安全性行为讲座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6-09-21 11:02:36来源:心理咨询与研究中心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这是一个有关「性知识」的讲座,涉及到非常专业的性知识和操作课程。

  所谓性接触,狭义上是指性器官的相互接触。一旦发生性接触,女生就很可能会怀孕。那么,身为大学生的我们,面对这种困扰,该如何解决呢本次讲座内容:

  1、“科学避孕”和“传说中的避孕方法”区别在哪里?

  2、你知道最合适大学生的避孕方法是什么吗?(女性的自我保护)

  3、一个套套生活史

  4、如何选“最佳”套套?

  5、现在,怎么用这个套套呢?

  届时心理咨询中心将为大家准备5根黄瓜或者香蕉(用途你懂的)


  主讲人:陈洁老师

  医学博士,南方医科大学心理咨询中心老师,中国性学会性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讲座时间地点:

  大学城    22号下午14:00 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石  牌   27号晚上19:30 桃李园报告厅

  婚前性行为,不安全性行为,常作为咨询中大学生常见高危话题出现,希望各学院辅导员能重视,并邀请主要学生参加,以便回学院做好宣传工作。


标签:#性心理 #安全性 #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