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获得免费赠送教材的学生初选名单公示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6-09-13 16:58:58来源:资助管理科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华师学工资字〔2016〕35

 

各学院:

     根据我部《关于给2016级部分新生免费赠送教材的通知》,在各学院推荐的基础上,经学校评审,260名2016级特困新生通过了教材减免的申请审批(见附表),现予以公示3天(9月13日—9月15日)。如有异议,石牌校区请致电蔡老师(电话:85215261),大学城校区请致电林老师(电话:39310042),南海校区请致电谢老师(电话:0757-86687262)。反映情况必须使用真实姓名,不受理匿名邮件和电话。

公示无异议,请获助新生于9月19日凭身份证和学生证前往如下地址领取教材。

石  牌校区:老行政楼对面教材服务中心

大学城校区:图书馆1楼教材服务中心

南  海校区:学生公寓F座底层

 

2016级新生教材减免学生名单.xls

  

                                              学生工作部(处)

                                                2016913

 

 

标签:#免费赠送 #教材 #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