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优秀团队及先进个人、 第七届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红棉奖”、第四届“高校学生事务管理精品项目”推荐名单公示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6-05-06 17:52:3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学院:

根据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关于评选2015年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优秀团队及先进个人的通知》、《关于举办第七届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红棉奖’评选活动的通知》以及《关于开展第四届广东省高校学生事务管理精品项目评选的通知》,经个人申请、部门推荐以及民主投票等环节,我校拟推荐如下单位和个人到省厅参加评选。根据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现予以公示。具体候选名单如下:

一、2015年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优秀团队: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

二、2015年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先进个人:周奋

三、第七届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红棉奖”:李建国

四、第四届广东省高校学生事务管理精品项目:《依托新媒体,强化智慧育人》(教育信息技术学院)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学生工作部(处)反映,公示时间:2016年5月6日至5月10日,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85211032。

学生工作部(处)

2016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