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行红旗团支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院风采2016-05-06 11:42:28来源:思想教育科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了更好地加强学生基层班级建设,提高集体凝聚力,培养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音乐学院分别召开2015——2016年度“优秀团支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

评选活动通过党团建设、班风建设、作风纪律、学习情况、体育活动、文娱活动等形式,利用情景剧、舞蹈、视频、PPT等丰富的表达方式,围绕“一次班会”、“一次艺术实践”、“一次外出活动”三大命题择一展示各班风采,向大家展示了过去一年各基层单位活动的努力与收获。让学生在评中学、比中悟,达到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效果。

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佳明、辅导员罗蕾、毕宇龙老师以及主要学生干部作为评委参与了活动;同时,各集体分别派出五名大众评审进行投票。经过各个单位的展示和集体项目的比拼,1303支部获得“红旗团支部”、1301支部获得“先进团支部”;1303、1403、1501三个班级,获得“先进班集体”称号。

会后,黄佳明做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各集体的努力,表扬他们将班级精神与风貌展示得淋漓尽致。并对集体建设提出进一步的要求,希望团支部建设要重视支部与支部、专业与专业、跨年级交流,发挥自己支部的发展特色;要求班集体之间取长补短、互相学习,共同成长,并在原有基础上树立创新精神,推陈出新,坚定信念,脚踏实地,追求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