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五届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之“馨心影动”微电影创作大赛比赛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6-05-05 11:46:06来源:心理咨询与研究中心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鼓励当代大学生在当今信息化、新兴媒体的时代潮流中展现青春风采,倡导青年们以多样的表达方式诠释心理健康的追求,营造积极向上、乐观开朗、健康心理的文化氛围,反映同学们对所经历的人和事的思考与感悟,并为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己、展现自己、全面发展自己的平台,特举办华南师范大学第十五届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之“馨心影动”微电影创作大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2016年5月4日至5月8日晚20:00;

作品上交时间:2016年5月23日至2016年5月28日。

二、活动说明

1.参赛方式:接受个人及团队的报名参与,人数上限8人,需设置队长一名。为了保证比赛的公正性,参赛选手不能同时参与两支参赛队伍。同一作者或团队可以多次投稿,每个参赛选手或团队限交3份以内作品。每部作品均需单独填写报名表和作品信息表。

   2.作品要求:作品需要符合主题要求,主题围绕“关注心理健康以及心理健康教育”,例如学生干部经历、学习经历、宿舍关系、恋爱关系、师生情等。作品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画面格式高清,声音格式为立体声,视频格式统一为MP4,作品要求长度为8-30分钟。

3.作品须知:

   (1)所有参赛影片作品,必须为参赛者本人或团队自行创作的原创作品

   (2)严禁剽窃、抄袭作品,内容新颖、积极健康,紧扣本次比赛主题。

   (3)参赛上交作品包括:一个MP4格式视频资料,一份word文档简介视频内容。

4.奖品设置

一等奖(1名):500元+证书;

二等奖(2名):300元+证书;

三等奖(3名):100元+证书。

三、报名事项

1.报名表提交方式:

  (1)开放日当天交到翰园广场摊位。

  (2)宿舍“扫楼”,可现场报名交于工作人员处。

  (3)线上报名,可交电子版报名表到工作人员处

钟甜芬(15-723),邮箱:2444500836@qq.com,联系方式:15521164698;

周鑫(10-220),邮箱:912287899@qq.com,联系方式:13922289653

2.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5月8日晚20:00

 

     附件:第十五届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之“馨心影动”微电影创作大赛报名表.doc

 

 

                                  心理咨询研究中心

                                  光电学院心灵导航

                                    2016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