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学生学习生活状况调研比赛立项结果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6-04-29 16:40:3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学生学习生活状况调研比赛的通知》的工作安排,各学院积极开展课题申报工作。根据申报要求,学生工作部(处)对各申报项目进行评审,确定92个项目为本次比赛的立项项目(见附件)。

请各项目负责人根据通知要求的时间节点,认真组织调研,撰写调研报告,保质保量完成课题任务,于6月10日下午5:00前将调研报告电子版发送至思教科邮箱sijiaoke@scnu.edu.cn,报告统一命名为“学院+队长姓名+调研报告题目”,纸质版一式三份送所在校区思教科办公室。

学校将对调研报告进行评选,评出一、二、三等奖及组织奖若干名,给予一定的奖励。

 

2016年学生学习生活状况调研比赛汇总表.xls

 

学生工作部(处)

2016年4月29日


标签:#状况 #结果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