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聘华南师范大学第十七届学生兼职班主任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6-04-27 15:27:1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学院:

     为加强2016级新生的思想教育和管理工作,根据相关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招聘华南师范大学第十七届学生兼职班主任,本次招聘采用学院申请,学生工作部(处)审查、聘用的方式,需聘用学生兼职班主任的学院,请按本通知做好如下事项:

     1.招聘对象为全日制的在读研究生或本科三、四年级中的优秀学生干部。要求条件如下:德才兼备;学习成绩优良,没有重修科目;研究生要求学年平均分在80分以上,本科生理科要求学年平均学分绩点在2.6以上,文科在3.0以上;曾担任校、院学生会、团委部长(含副部长)或年级级长、班长、团支书等主要学生干部;党员优先考虑。各学院可以在本单位内推荐,也可以跨学院选拔和推荐。

     2.兼职班主任的配置原则上按班级数量进行班级人数低于30人的小班2个班级配一名兼班,各学院严格按照班级数量填写招聘计划表(见附件一)并上交学工部,学工部核定学院最终招聘兼班人数并反馈学院,学院据此进行兼班推荐。

     3.各学院在选拔人选的过程中,应坚持客观、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如下程序进行:公布招聘事项——个人申请报名——学院审核——学生工作部(处)审批。

     4.各学院对符合条件聘任人选,择优推荐,公示后不得中途换人,否则,名额自动取消,对未被选上的人选要做好相应的思想工作。

     5.各学院要如实填写学生兼职班主任申报表中的各个栏目内容,其中平均学分绩点一栏须由教务员亲自填写并签字,最后由副书记签名后加盖学院公章,上报所在校区思想教育科。石牌校区交至行政楼324室,大学城校区交至行政楼A—415,南海校区交至学生活动中心207室。

     6.招聘与审批的时间安排:

   (1)学院推荐与报送材料时间:5月10日(周二)下午5点前上交《招聘计划表》(附件一);5月23日(星期)下午5点前上交《兼职班主任报名登记表》(附件二)

   (2)学生工作部(处)资料审查时间:5月24日至5月27日;

   (3)公示时间:6月1日至6月3日。 

     联系人:张杰老师 电话: 85211032。

     

     

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第十七届兼职班主任招聘计划表(4.27).doc

附件2: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兼职班主任报名登记表.doc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2016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