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青春绽放,梦想起航”-----华南师范大学新疆少数民族毕业生系列活动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6-04-20 17:35:5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学院:

    为进一步了解我校少数民族毕业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展示毕业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培养学生爱校情怀,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我校特开展新疆少数民族毕业生欢送系列活动。

一、活动对象

    华南师范大学新疆少数民族毕业生

   二、活动时间

2016年4月20日至5月6日

三、主办单位

 学生工作部(处)

四、承办单位

 华南师范大学雪莲社

五、活动实施

(一)优秀毕业生采访活动

为树立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典型,激励学生积极向上,学校开展优秀毕业生采访活动。

1.请各学院推荐2名优秀的新疆少数民族毕业生,请于4月25日前将推荐名单和联系方式发至陈华政老师处;

2.雪莲社干部与优秀毕业生开展面对面访谈活动;

3.整理访谈稿,编辑出版《华南师范大学2016届新疆少数民族毕业生风采》。

(二)毕业纪念册拍摄活动

为使新疆少数民族毕业生留下大学美好的回忆,体现学校对学生的关心,现组织专业摄影师为新疆少数民族毕业生拍摄毕业纪念册。

1.请各学院4月25日前将参加该活动的2016届新疆少数民族毕业生名单和联系方式发至sijiaoke@scnu.edu.cn;

2.雪莲社干部负责组织工作。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大学城校区:5月5日9:00-16:00;

石牌校区:5月6日9:00-16:00。

(三)毕业欢送晚会

拟定于5月6日19:00-21:00在石牌校区桃李园顺德厅举行2016届新疆少数民族学生毕业欢送晚会。

六、其他

联系人:陈华政,联系方式:85215801。

 

 

 

学生工作部(处)

2016年4月20日

标签:#青春 #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