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年“毕业驿站”服务活动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6-04-18 14:17:0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学院:

为让毕业生感受母校温暖与关怀,留下美好的大学记忆,同时培养学生的爱校情怀,营造温馨和谐的毕业生离校氛围,现组织开展2016年毕业驿站”服务活动,具体如下:

   一、活动主题

毕业驿站,伴你远行

活动时间

   2016年429日至6月30

、活动实施

     1.设置“毕业驿站”:在校园毕业生拍照人流集中处设置“毕业服务驿站”,为毕业生提供休息、寄存物件等服务悬挂毕业宣传标语,营造毕业气氛。主要地点有石牌校区:正门(一课前)、孔子像前、图书馆等;大学城校区:明德广场、教学楼(中庭)、行政楼等

      2.活动组织每个驿站由学院安排年级学生负责当天拍毕业照的师兄师姐提供志愿服务。如果当天有多个学院拍毕业照,则由学生工作部(处)协调各学院所负责的驿站驿站物资由学生工作部(处)提供。

     3.驿站服务时间:早上8:30-12:00,下午2:30-5:30,或由学院根据情况自定请各学院志愿者统一服装(校服、班服等)。

     4.物资领取及回收:学院提前一天到行政楼324室领取物资,前往指定地点布置场地活动结束后,按时交回各学院注意爱惜物品,如有损坏,照价赔偿。 

     5.各学院在4月22日周五前将本学院学生拍毕业照时间、地点等信息报至学生工作部(处),以便于学生工作部(处)统筹安排志愿服务工作

、其他

      联系人:郑汉斌老师,联系电话:85215801

 

 

 

学生工作部(

  2016年4月18


标签:#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