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我的大学我的梦”少数民族学生演讲比赛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6-04-08 11:26:0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4月7日下午,“我的大学我的梦”首届少数民族学生演讲比赛在我校石牌校区桃李园举行。新疆农业大学团委副书记、现挂职华南农业大学团委副书记艾合买提·艾开木老师、华南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汪江峰老师、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思教科张杰老师出席并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中,参赛选手以热情洋溢的表演、生动鲜活的语言,结合自己的大学生活,描绘了心中的梦想,表达了为大学梦奋斗的决心,充分展现了我校少数民族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选手们演讲精彩迭起,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政治与行政学院的玛合帕·司马胡力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比赛结束后,评委们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指出演讲比赛中的优点与不足,就演讲技巧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使在座的同学受益匪浅。

 

标签:#少数民族 #学生 #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