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5年度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评选结果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生资助2016-01-21 13:13:22来源:资助管理科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华师学工资字〔2016〕6号

各学院:

根据学生工作部(处)《关于评审2015年度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的通知》,学生工作部(处)于近期开展全日制本科生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经学生个人申请,学院审核、推荐,学校评审,上级审批,评选李明轩为台湾学生奖学金获得者,评选陈家煊等29名学生为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获得者现将名单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希望受助学生再接再厉、奋发学习,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

以上学生的奖学金,学校财务处将于2016年1月底发放到获奖学生用于缴纳学费的建行卡中,请各学院通知获奖学生查收。

附件:2015年度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

 

学生工作部(处)

2015年1月21日

标签:#台湾 #奖学金 #华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