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观看广东省“南粤长城杯”大学生军事技能比赛暨汇报演练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5-12-24 10:58:17来源:思想教育科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大学城校区各学院:

由广东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军区司令部、省军区政治部联合主办的广东省南粤长城杯大学生军事技能比赛暨汇报演练将于2015年12月26日上午在我校大学城校区体科院田径场举行。为加强大学生的国防教育,届时请各学院组织学生到场观看。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5年12月26日(星期六)上午

地点: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体育科学学院田径场。

二、参加人员

请大学城校区各学院(体育科学学院、音乐学院有表演任务,另行安排)组织2015级新生到现场观看,各学院人数安排见下表。

学院

人数

学院

人数

文学院

350

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

300

法学院

120

化学与环境学院

240

经济与管理学院

350

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120

公共管理学院

120

合计

1600

三、相关要求

1.请各学院指定一名辅导员老师带队,并于2015年12月25日(周五)中午12:00前将带队老师名单报学工部。

2.请参会师生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入场,并于当天上午8:45前入场完毕。

3.请参会的师生在指定位置就座,具体座位安排见附件。届时学工部将安排学生工作人员在运动场门口等候,引导各学院师生到指定位置就座。

4.参会师生着装得体,遵守会场秩序,并听从工作人员统一安排,观看期间要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

5.请带队老师于2015年12月28日前将参会的学生名单,发送至电子邮箱xsswglk2@126.com,以便做好后续工作。

联系人:林海岸;电话:39310042。 

         附件:座位安排示意图.docx

 

 

                               学生工作部(处)

                               2015年12月24日

 

标签:#南粤 #长城杯 #广东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