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催缴2016年度学生医保费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5-12-02 00:23:31来源:学校医保办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学院:

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学生参加2016年度广州市城乡居民医保工作已基本完成。学校财务处已于2015年10月27日、11月3日和11月17日委托银行进行了三次医保费用扣费,目前仍有323人因各种原因导致扣费失败。经商学校财务处,医保办拟进行最后一次扣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缴费方式

尚未缴纳医保费的学生,请登录学校收费服务平台(网址:http://pay.scnu.edu.cn/),在“统一认证”处点击“登录”进入系统缴费。

二、缴费时间

学校收费服务平台将开放至2015年12月9日23:00,每天缴费时段为8:00-22:00,请尚未缴纳医保费的学生在规定时间、时段登录系统缴费。

三、相关说明

1.请各学院通知尚未缴纳医保费的学生(名单见附件1),务必在规定时间缴纳费用,逾期不候。若因学院未通知到位,造成学生参保失败,责任由学院负责。

2.未在规定时间缴纳医保费用的学生,视为放弃2016年度医保参保,所有医疗费用均需自费。

3.未在规定时间缴纳医保费用的学生,请填写《自愿放弃医保参保承诺书》并上交学院辅导员。既不缴费又不上交《自愿放弃医保参保承诺书》者,视为知晓本通知内容并自愿放弃参保。

附件1:尚未缴纳医保费学生名单(不随文下发,请到辅导员QQ群下载)

         附件2:《自愿放弃医保参保承诺书》.docx

 

                                     学校医保办

                                   2015年12月2日

 

标签:#医保 #缴费 #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