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资助管理科招聘学生工作助理启事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5-09-08 00:12: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因工作需要,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资助管理科面向石牌校区各学院(包括本科生、研究生)公开招聘学生工作助理。

一、招聘要求

(一) 综合素质高,学习成绩优良,工作时间可以坚持一学年以上。

(二)工作积极,热情大方;严守工作纪律,注重团队合作,有大局意识和服从意识;工作踏实肯干,认真负责,不推诿,不偷懒;做事耐心细致。

(三) 文明知礼,表达、沟通能力强,能胜任基本的办公室接待工作。

(四) 有一定的计算机操作能力,能熟练应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汉字录入速度较快。

(五)每周至少有两段单位时间(整个上午或下午)可到资助管理科上班。

(六)学生干部优先。

二、待遇

(一)一经录用,资助管理科将对其进行一系列系统的培训,提升综合素质及工作技能。

(二)提供各种学习与实践的机会,提高个人综合能力,实现全面锻炼发展。

(三)享受基本的勤工助学补贴。

三、报名方法

(一)将报名表填妥后交给辅导员填写意见,并在918日前交到石牌校区行政楼资助管理科327室(咨询电话, 85211033

(二)面试时间:待定。

(三)面试通过后,将接受系统工作技能培训,一个月试用期,通过试用期正式录用。

    报名表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二O一五年九月八日

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