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新疆少数民族学生暑期返疆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5-07-10 21:19: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根据我校党委《关于加强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的实施意见》(华师党委[2015]11号)文件精神,继续深化我校实践育人工作,引导我校新疆少数民族学生深入社会、了解国情、了解乡情,培养少数民族学生的爱祖国爱家乡爱学校的意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少数民族学生的特点,经研究,决定组织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开展暑期返疆社会实践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实践点亮青春,创新圆梦中国
二、活动对象
我校全日制本科在校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
三、活动实施
1.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可个人或自行组队回疆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将组队情况及活动方案报学院审核,学院通过后,报学生工作部(处)及校团委备案。活动内容可参照《关于开展2015年华南师范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预发通知》的意见进行。
2.学生返校后开展社会实践评比活动。成果展示形式可自选。可以是文章、调查报告、摄影摄像作品或其他。作品要求必须原创,不得抄袭。
3.学生工作部(处)根据参与学生人数、组队情况及成果展示情况进行评奖。
4.报名参加本活动的学生请填写《新疆少数民族学生暑期返疆社会实践活动报名表》,于2015年7月17日前交学生工作部(处)。
联系人:陈华政 020-39310612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2015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