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我的中国梦”——“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5-07-08 21:35: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学院:
近日,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开展“我的中国梦”----“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见附件),请各单位积极发动学生参加活动,另今年教育厅将主题教育活动与辅导员队伍建设特别是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结合起来,请各单位做好辅导员指导具体赛事的组织宣传工作。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我校将按教育厅5项大赛(“我的中国梦”—“铭记历史·圆梦中华”体验式教育活动展示大赛、“我的中国梦”——社会调查大赛、“我的中国梦”——“青春有梦·志愿同行”志愿服务类项目大赛、“我的中国梦”——“品读经典·传承文明”征文大赛、“我的中国梦”——“青春同伴·筑梦社区”宿舍文化新媒体创意大赛)具体要求,举办校级评选活动,设立一、二、三等奖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届时优秀作品将代表我校参加省级比赛。
具体报送方式及联系人如下:
二、“我的中国梦”—— 社会调查大赛——请以学院为单位于2015年9月10日(星期四)前指定一名负责人将报名汇总表、登记表、调查报告电子版(邮件标题栏注明“XX学院‘我的中国梦’——社会调查大赛”,邮件内容注明负责人姓名及联系方式。)发至邮箱shehuidiaochalei@163.com,纸质版材料以学院为单位于9月10日前交至华师石牌校区政治与行政学院(文科楼)103室,联系人:王鹏老师,电话:85211441。
四、“我的中国梦”——“品读经典·传承文明”征文大赛作品——请以学院为单位于2015年9月10日(星期四)前指定一名负责人将征文报名汇总表和作品电子版(邮件标题栏注明“XX学院‘我的中国梦’征文大赛”,邮件内容注明学院负责人姓名及联系方式。)发至邮箱youxiuchuantong@163.com,纸质版材料以学院为单位于9月10日前交至华师大学城校区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文1栋303室),联系人:陈炫英老师,电话:39310062。
学生工作部(处)
 2015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