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第十五届兼职班主任考核评估工作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5-05-04 23:21: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学院:
为全面、客观评价兼职班主任的工作表现,请认真按考核程序做好兼职班主任的考核评估工作(考核细则参照《华南师大兼职班主任考核办法(试行)》)。
考核基本程序如下:
一、工作总结与工作案例。兼职班主任本人结合工作实践撰写工作总结和工
作案例(具体要求见附件一),并上交至各学院兼班负责人,由兼班负责人整理后统一上报学院和学生工作部(处)。
二、班评估。辅导员召集班学生干部和学生代表(按班级人数30%比例)以无记名的方式填写《华南师大学生兼职班主任考核评估表》(附件二,以下简称《考核评估表》),对兼职班主任进行评估,并将评估结果填入《华南师大学生兼职班主任考核鉴定表》(附件三,以下简称《考核鉴定表》)相应栏中。
三、辅导员评估。年级辅导员对本年级的全体兼职班主任德、能、勤、绩进行全面评估,并把评估结果(评语和评分,其中评分总分为100分)填写在《考核鉴定表》相应栏中。
四、副书记评估。学院副书记在《考核鉴定表》相应栏中对本学院全体学生兼职班主任的工作签署意见。
联系人:张杰 电话:85211032
附件一:《关于在第十五届学生兼职班主任中开展工作案例及总结评选活动的通知》
附件二:《华南师大学生兼职班主任考核评估表》
附件三:《华南师大学生兼职班主任考核鉴定表》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2015年5月

附件一:《关于在第十五届学生兼职班主任中开展工作案例及总结评选活动的通知》.doc

附件三:《华南师大学生兼职班主任考核鉴定表》.doc

附件二:《华南师大学生兼职班主任考核评估表》.doc

标签:#班主任 #第十五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