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高尔夫之旅▪2015业余高尔夫球队超级联赛慈善助学金”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5-04-07 22:52: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学院:
高尔夫之旅2015业余高尔夫球队超级联赛是由广东国旅有限公司主办,广东旅游控股集团鼎力支持,广东糖果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唯一顶级业余高尔夫球队赛事。该联赛汇聚了华南和台商150支企业球会,近万余名经营业余球手,在主办、承办单位的号召下,拟在我校设立“高尔夫之旅2015业余高尔夫球队超级联赛慈善助学金”,资助我校21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名额、金额
“高尔夫之旅2015业余高尔夫球队超级联赛慈善助学金”今年一次性资助我校石牌校区和大学城校区21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每人2000元。请各学院按照分配的名额推荐候选学生(分配名额见附件1)。
二、申请条件
1.我校2014级全日制本科学生(不含我校减免学费学生)。
2.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举止文明,热心社会公益活动。
3.家庭经济困难、生活简朴、家庭年人均收入低于2000元或享受最低生活保障政策的家庭子女,且经学校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4.综合素质较好。
5.学习成绩良好,上学期无不及格科目。
6.大学入学以来原则上没有获得过其它社会奖助学金资助。
三、评选程序
1.学生申请。凡符合本通知规定的条件者,可在规定时间内向学院提出参与评选申请。
2.学院初评。学院对申请人选进行审查和评议,按照学校分配的名额,确定上报学校的人选,在本学院范围内公示。
3.网上申请。各学院将公示后无异议的学生名单录入学生工作信息系统,并在网上审核。
4.上交材料。各学院于2015年4月10日17:00前向资助管理科上交如下材料(第1项需纸质版和电子版,电子版请发电子邮箱xsswglk@126.com;第2-5项只需纸质版):
(1)《华南师范大学“高尔夫之旅2015业余高尔夫球队超级联赛慈善助学金”申请表》(附件2,一式两份)。
(2)《华南师范大学“高尔夫之旅2015业余高尔夫球队超级联赛慈善助学金”学院推荐学生名单审批表表》(学工系统打印,一式一份,副书记签字后加盖学院公章)。
(3)申请学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复印在一张A4纸上,一式一份);
(4)申请学生家庭所在街道或镇以上民政部门开具的家庭经济状况证明(可用复印件,一式一份);
(5)申请书。由学生本人介绍家庭情况、申请理由及自己的人生理想(用A4文稿纸整齐书写或打印,一式一份)。
5.学校审核及公示。学生工作部(处)在学院推荐的学生中评选出20名候选学生并在校园网上公示3天。
6上报。对公示合格的人选,由学生工作部(处)拟文造表,报捐赠单位审批。
7.举行发放仪式。捐赠单位初定于2015年4月15日(星期三)在我校举行助学金发放仪式暨爱心见面会,请受助学生准时出席。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在评选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与学生工作部(处)的相关老师联系。
石牌校区:蔡老师,电话:020-85211033;
大学城校区:林老师,电话:020-39310042;
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高尔夫之旅2015业余高尔夫球队超级联赛慈善助学金”名额分配表》
附件2:《华南师范大学“高尔夫之旅2015业余高尔夫球队超级联赛慈善助学金”申请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15年4月7日

附件2:《华南师范大学“高尔夫之旅▪2015业余高尔夫球队超级联赛慈善助学金”申请表》.docx

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高尔夫之旅▪2015业余高尔夫球队超级联赛慈善助学金”名额分配表》.xls

标签:#高尔夫 #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