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举行学生干部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院风采2015-04-01 08:21: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5年3月12日下午,心理学院新学期主要学生干部大会在心理学院714室召开。与会人员有学院党委张奕华副书记,研工办主任黄学超老师,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心研会、青红会等学生组织的主要学生干部,以及级长、班长等。会议由辅导员田良苏老师主持。
首先,张奕华副书记从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术科研、社会服务、学院建设五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2014年的学院主要工作。紧接着,院团委副书记、院学生会主席、院研究生会主席以及心研会、青红会的负责人分别对上一学期的工作和本学期拟开展的主要活动进行了汇报。最后,张奕华副书记对各学生组织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学院2015年学生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她要求各学生组织不仅要做好组织内部建设,还要加强相互之间的联系和合作,整合力量为同学服务;不仅要细致到位地完成常规工作,还要善于运用专业的知识,创新性地开展重点工作和特色工作;不仅要着眼于当下,还要放眼未来,站在更高的起点去谋划组织和个人的发展。
此次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拉近了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距离,增进了各学生组织之间的相互了解;同时学生干部们对新学期本组织、本班工作的方向重心有了更为明确的认识,为接下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