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首次学生工作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5-03-13 16:31: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3月10日上午,我校新学期首次学生工作会议在石牌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刁振强及来自三个校区的全体学生政工干部16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胡庭胜主持。
胡庭胜代表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就业指导中心简要介绍了学期工作计划,他提出,新学期将着重做好“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2015届毕业生就业推介等工作;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卢勃提出,研究生工作将以建设高水平大学为契机,以导师责任制和三助工作为抓手,努力实现研究生管理创新的新成果;校团委书记廖庆春强调,除了做好常规性工作外,本学期团委将重点做好“挑战杯”项目培育与申报等工作。
会上,刁振强希望全体学生政工干部振奋精神,全力将本学期工作执行好、落实好,更好地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为学校的科学发展做贡献。他用“凝聚、改革、创新、提质” 四个词对新常态下学生工作提出了要求。

标签:#学生工作 #学期 #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