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4年学生工作总结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5-01-21 16:33: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20上午,我校2014年学生工作总结大会在石牌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刁振强,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胡庭胜,校团委书记廖庆春及三个校区120余位学生政工干部出席了大会。会议由胡庭胜主持。
刁振强对大家2014年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去年全体学生政工干部主动作为,勇挑重担,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中从容应对,开拓创新,取得了显著成效。针对接下来的工作,他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学会“分享”,学生政工干部是一支年轻且战斗力很强的队伍,大家要发挥整体效能,相互间要交流工作心得,分担工作任务、分享工作经验和成果,互帮互助,提升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二是要学会思考。新形势下,学生工作的对象、环境、内容、工作机制等方面发生了深刻变革,要保持永远学习的心态,多思考工作中的缺点和不足,根据实际去创新工作、凝练特色、打造品牌;三是要强化培训工作。学生工作内容繁杂,且具有流变性、即时性等特点,必需加强队伍培训,提升学生政工干部队伍的工作能力,不断增强工作的适应性,提高队伍的战斗力。
胡庭胜、廖庆春及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卢勃分别代表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校团委和研究生工作部对本部门2014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简要介绍了2015年的工作计划。
会上,还对2014年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标签:#工作总结 #大会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