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重特大疾病困难补助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4-12-25 23:55: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有关学院:
前段时间,学生工作部(处)通过摸底调查,了解到近期我校部分学生患有重特大疾病。为体现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学生工作部(处)专门划拨经费,向部分学生发放困难补助(名单见附件)。具体通知如下:
1.学校财务处将于本月底将困难补助发放到受助学生用于缴交学费的建行卡中,请各有关学院通知学生查收并签领。
2.请各有关学院于2014年12月26日(星期五)前,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派员到所在校区资助管理科领取重特大疾病困难补助签领表和慰问信,组织本学院的受助学生签领,并将慰问信发放给学生。
3.请各有关学院于2015年1月5日(星期一)前将签领表交回资助管理科。
联系人:林老师,电话:39310042。
附件:重特大疾病困难补助学生名单(请在辅导员工作QQ群查阅)
学生工作部(处)
2014年12月25日


标签:#疾病